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2017-01-18 16:59:39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380 条评论

由于苹果Macbook频频被曝出电池续航问题,近日苹果在最新的测试版MacOS系统中加入了显示屏幕能耗提醒功能,当用户的Macbook屏幕亮度高于75%的时候,就会提醒用户。...

1月17日消息,由于苹果Macbook频频被曝出电池续航问题,近日苹果在最新的测试版MacOS系统中加入了显示屏幕能耗提醒功能,当用户的Macbook屏幕亮度高于75%的时候,就会提醒用户。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此前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杂志》的报道让苹果续航能力不足问题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一些用户在用上Macbook之后发现续航时间远未达到苹果宣布的10个小时。苹果就此解释说,Macbook的Safari浏览量的缓存bug影响了续航,另外电池图标剩余电量使用时间的提示也并不规范,所以在新的系统中这个功能被移除。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苹果在电池栏这将显示屏幕能耗加入了提醒范围。如果笔记本屏幕亮度设置为75%以上,这会出现“屏幕能耗”提醒。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在以往,这出现的只是正在消耗较多电力的的应用,例如自带flash插件的Chrome浏览器,或是一些正在运行的视频播放软件。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在更新macOS Sierra 10.12.3 beta 4才会看到它。并且点击“显示亮度”这台电脑会把屏幕亮度一键调整到75%,这也是苹果自己进行测试设置的亮度。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目前这个新功能仅在测试版系统中,正式版是否推出目前还不确定。

苹果Macbook出新招 应对续航不足问题

  • 苹果Apple Watch系列智能手表的常见问题汇总

    苹果Apple Watch系列智能手表的常见问题汇总

    Apple Watch 已经更新到了第二代,如果你还没有入手这款产品,可以来参考一下面的分享:【热销产品疯狂开抢:乐心智能手表,天猫专营店¥399官方正品,I...

    VR 2017-01-17
  • 苹果mac电脑截屏图片格式如何更改为jpg

    苹果mac电脑截屏图片格式如何更改为jpg

      苹果mac电脑截屏图片格式更改为jpg  方法/步骤  我们可以通过 Mac 电脑上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直接找到“终端”应用,如图所示  如果你不会用 Spotlight 搜索的话,还可以在 LaunchPad 中的其它里...

    笔记本 2017-01-16
  • 苹果Mac怎么快速锁定屏幕?

    苹果Mac怎么快速锁定屏幕?

      最常见的方式,大概是直接合上盖子或在「 Mission Control 」中设置「启动屏幕保护程序」触发角了。但通常来说,让 Mac 睡眠和进入屏幕保护程序和锁定屏幕之间有一定的时间差(系统默认为 5 分钟)。除非你在「系...

    笔记本 2017-01-16
  • 苹果电脑键盘使用技巧汇总

    苹果电脑键盘使用技巧汇总

      苹果电脑键盘使用技巧汇总...

    知识 2017-01-16
  • 苹果开发AR智能眼镜 有望今年发布!

    苹果开发AR智能眼镜 有望今年发布!

    虚拟现实技术正在成为互联网科技的新兴领域,各大科技巨头也忙于布局这里领域,之前库克曾表态苹果正在致力于VR技术的开发,根据知名博主Robert Scoble的爆料,苹果正在与德国卡尔蔡司公司合作研发一副增强现实智能眼镜,最快今年发布,这听起来相当的酷。...

    VR 2017-01-14
  • 全球PC第四季度出货量:联想第一苹果第五

    全球PC第四季度出货量:联想第一苹果第五

    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日前公布了全球PC的出货量报告,全球第四季度PC出货量为7260万台,依然呈现下滑状态。...

    数码相机 201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