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COM 无线路由器MAC地址克隆设置介绍

2016-11-22 09:32: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24 条评论

  IP-COM无线路由器MAC地址克隆设置介绍,本页设置路由器对广域网的MAC地址。  某些ISP可能会要求对MAC地址进行绑定,此时ISP会提供一个有效的MAC地址给用户,您只要根据它所提供的值,输入到“MAC地址”栏,...

  IP-COM 无线路由器MAC地址克隆设置介绍,本页设置路由器对广域网的MAC地址。

IP-COM <a href=/tags/2799-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无线路由器</a>MAC地址克隆设置介绍 三联

  某些ISP可能会要求对MAC地址进行绑定,此时ISP会提供一个有效的MAC地址给用户,您只要根据它所提供的值,输入到“MAC地址”栏,保存即可。

  MAC地址:设置路由器对广域网的MAC地址,当前显示的值为路由器对广域网的MAC地址。

  克隆 MAC地址:设置计算机MAC地址为路由器对广域网的地址。

  恢复出厂MAC:把路由器对广域网的MAC地址值还原到出厂默认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