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继续高冷 MacBook全线统一Type-C接口

2016-08-31 18:35:2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4 条评论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新一代MacBookPro/Air上全部采用这一全新的接口,预计MacBookPro将会比MacBookAir率先配备新接口。...

  8月31日消息,关于苹果MacBook的革新,之前已经流传出许多传言,但最令人关注的,除了软硬件升级之外,就是全新MacBook接口的改变。

苹果<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笔记本</a></a></a>继续高冷 MacBook全线统一Type-C接口

  去年,苹果在其12寸的全新MacBook上首次使用了USB Type-C接口,尽管这一接口被不少消费者吐槽,无法直接兼容所有U盘、Hub、鼠标等配件,但苹果似乎并没有放弃高冷的Type-C。

苹果笔记本继续高冷 MacBook全线统一Type-C接口

  据外媒报道,苹果计划在新一代MacBook Pro/Air上全部采用这一全新的接口,预计MacBook Pro将会比MacBookAir率先配备新接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