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NVY 13真机上手评测 13寸的超薄笔记本

2016-02-27 09:39: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18 条评论

个人电脑发展到了今天,单靠强大稳定的性能已经无法再满足用户的需求,爆表的颜值与轻薄的机身成为了能否吸引粉丝关注的关键所在。惠普ENVY13-D025TU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笔记本,它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惊艳!银白...

  个人电脑发展到了今天,单靠强大稳定的性能已经无法再满足用户的需求,爆表的颜值与轻薄的机身成为了能否吸引粉丝关注的关键所在。惠普ENVY 13-D025TU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笔记本,它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惊艳!银白色的外观,漂亮的logo,超薄的机身,可见是一款用了心的产品。惠普精密的制造工艺给用户带来极致的超薄体验,仅有12.95mm的厚度,比两部iPhone的厚度还要薄。

13寸超薄笔记本 惠普ENVY 13真机上手评测

  如此之薄的惠普ENVY 13-D025TU放在哪里都可以轻松收纳,无论你是萌妹子还是小萝莉都不用担心它的厚度会给你带来一丝的不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