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智能手机那款好?2018年四款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2018-11-21 10:02:54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28 条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网全身时代的来临,大家每天使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长。因此很多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往往倾向于大电池的手机,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体验能够让用户放心用机,再也不...

随着移动互联网全身时代的来临,大家每天使用智能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长。因此很多用户在购买手机时往往倾向于大电池的手机,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体验能够让用户放心用机,再也不怕手机没电到处找充电宝了。接下来笔者就介绍几款最近上市的大电量长续航的智能手机

OPPO A7

参考价格:1599元

近日,OPPO官网上线了A系列的一款新品OPPO A7,并将于11月22日10点正式开售,售价1599元。OPPO A7采用纳米级微晶工艺,其光栅纹理微观是横纹,直观是竖纹。而直观看到的是竖纹光栅纹理在视觉原理上与手表内置机械机芯运用的日内瓦纹理相似,但比日内瓦纹理更加精细。大家可以从下方OPPO A7实拍图中看出,其纹理清晰,给纯粹的金色披上3D凝光外衣,显得更高贵大气。

除了背面的3D凝光机身,OPPO A7的正面同样是高颜值。继承R系列上广受好评的水滴屏设计,OPPO A7让“刘海”具有了灵动的水滴形曲线,实用与美感兼具。配合88.3%高屏占比的6.2英寸大屏幕,以及左右窄至2.05mm的边框,让屏幕视界更大,精彩更多。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OPPO A7

OPPO A7除了给我们带来更惊艳的外观之外,它的超大电池给我们带来了超长续航体验。A7搭配了一块4230mAh超大电池,畅玩一天妥妥没问题。而且A7还有“应用速冻”功能加持,对耗电应用进行速冻处理,并防止应用间相互唤醒,让手机更省电,从此电量无忧,告别充电宝。

超长续航才能带来更优秀的用机体验 超大电池智能手机推荐
OPPO A7

配置方面,OPPO A7搭载了高通骁龙8核移动处理平台,让A7轻松运行更多APP。4GB+64GB存储组合能够储存更多个人信息,不再为内存不足而烦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