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系统激活提示Message激活失败,请再试一次怎么办?

2018-07-05 09:16:2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6 条评论

iOS12降级之后去打开Message的时候,显示激活Message失败,提示Message激活失败,请再试一次。iMessage 是苹果为用户提供的一项可以通过网络,在苹果设备之间免费发送消息的服务。...

iOS12降级之后去打开Message的时候,显示激活Message失败,提示Message激活失败,请再试一次。iMessage 是苹果为用户提供的一项可以通过网络,在苹果设备之间免费发送消息的服务。那么遇到这个问题如何解决呢?小编为这位朋友介绍了一种方法激活成功,下面来看看小编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iOS11<a href=/pc/syste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系统</a>激活Message出现激活失败,请再试一次怎么办?

解决办法:

小编先让这位朋友重启一下设备看看,发现重启之后失效了,后面小编注意到这位朋友是在连接WiFi网络环境下进行激活的,所以这个时候小编建议他直接用手机移动网络来激活iMessage 信息服务。关闭WiFi网络,结果激活成功了。

iOS11系统激活Message出现激活失败,请再试一次怎么办?

方法就是这样,是不是很简单。如果后续有朋友遇到iOS12降级之后无法开启Message功能,可以参照这种方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