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6T正式发布:百元全面屏手机 售价799元起

2018-05-30 08:58:1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5月29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百元全面屏手机——魅蓝6T,它可以看作是魅蓝6的升级,售价799元起。从发布会之后,网友的反馈来看,这款手机的好评...

5月29日下午,魅族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一款百元全面屏手机——魅蓝6T,它可以看作是魅蓝6的升级,售价799元起。从发布会之后,网友的反馈来看,这款手机的好评度似乎并不高。究竟魅蓝6T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通过对配置、外观介绍,结合同价位的一些机型对比以及网友的一些热门评价,带大家更为客观的了解这款入门新机。

魅蓝6T怎么样 魅蓝6T优缺点 网友一针见血

一、先来看下,魅蓝6T配置参数部分,如下表格所示。

魅蓝6T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5.7英寸1440x720分辨率 18:9刘海全面屏
CPU型号 联发科MT6750(64位八核)
RAM内存 3GB/4GB
ROM存储 32GB/64GB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300mAh(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Flyme 7(Android 8.1)
机身尺寸 152.3x73x8.4mm(145G
机身颜色 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塑料机身)
参考价格 799元/999元/10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指纹识别、双摄像头

价格方面,魅蓝6T提供3+32GB、4GB+32GB、4GB+64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799元、999元、1099元,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仅从售价来看,并不算贵,下面我们再结合外观、硬件、友商机型对比,具体来分析下。

一、外观介绍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百元机,魅蓝6T和之前的魅蓝6一样,采用的是聚碳酸酯一体成型塑料机身设计,正面为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屏幕下方依然有经典的Super mBack交互虚拟按键,背面则为塑料后壳,并首次采用了背面指纹设计,提供曜石黑、香槟金和珊瑚红三种颜色可选。

魅蓝6T怎么样 魅蓝6T优缺点 网友一针见血

魅蓝6T怎么样 魅蓝6T优缺点 网友一针见血
魅蓝6T外观

从ID设计来看,魅蓝6T在百元机中,颜值依然不错,不过并没有像魅蓝S6一样,采用侧面指纹,这也是近年来首款采用后置指纹设计的手机。一直以来,魅族手机正面或者侧面指纹,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这次妥协采用大众化的后置方案,成为网友吐槽的一个地方,颜值上的优势显得有些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