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魅族史上最后的拍照手机

2018-04-24 09:50: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472 条评论

4月22日晚上魅族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魅族官方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的魅族15系列手机外观,共有两款机型(魅族15、15 Plus),价格2499元起,另外M15则为1699元起。而魅族15也是黄章回归...

4月22日晚上魅族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魅族官方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的魅族15系列手机外观,共有两款机型(魅族15、15 Plus),价格2499元起,另外M15则为1699元起。而魅族15也是黄章回归后打磨的第一款旗舰手机,只是黄工匠的小试牛刀,但仍可看出魅族的用心之处,魅族15系列拥有砚墨、雅金、黛蓝、玄武灰四种色彩选择,还采用钢琴烤漆工艺特别打造了纯粹的汝窑白。魅族官方表示,在现代制造工艺里,经过长达数月的努力,经受住了低良品率的考验,只为给你呈现最特别的艺术品。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快”无疑成为不少手机的核心卖点,不仅是性能要“快”,而且新设计上线也要“快”,什么刘海屏、竖排双摄、双面玻璃设计等等,只要苹果采用了,下面一众手机厂商就会马上向苹果“致敬”,这样的“快餐式”设计往往造成了市面上众多手机“撞脸”。静下心来用心思考产品设计的手机厂商现在已经不多了,用心打磨一款手机可能要花上较长的时间,而这样拥有真正“设计”的手机或许更能吸引用户。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魅族或许就是这些为数不多用心打磨产品的手机厂商,打磨一台手机不仅是外观设计,还在手机的内在配置以及使用体验等方面精心雕琢。说到魅族对于手机的打磨,应该要从魅族MX3说起,当年的魅族MX3可以说是将“小而美”发挥到极致,魅族MX3由黄章亲手打磨,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感。魅族MX3后大家也非常期待黄章再度打磨一款极致的产品,多年后,黄章亲自打磨的魅族15终于面世了。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魅族15系列分为拥有5.46英寸的魅族15和5.95英寸的魅族15 Plus,另外还有一款配置更低的魅族M15,魅族15是主打产品,5.46英寸的屏幕加上超窄边框,以及精心打磨的机身,确实让人眼前一亮。魅族15满足了不少中端用户的需求,但对于一些要求更高的用户或者追求更大屏幕尺寸的用户,魅族15或许显得有些不足,而魅族15 Plus也就是针对这部分用户而生。

魅族15 Plus参数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从硬件配置上来说,魅族15 Plus使用三星Exynos 8895处理器,Exynos 8895拥有4个三星自主架构的M2核心和4个A53核心,采用三星自家的10nm制造工艺,拥有出色的功耗控制。另外,魅族15 Plus标配了6GB的大内存,并且提供64GB/128GB的机身储存版本,这些配置都可以说是目前旗舰的配置。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屏幕方面,魅族15 Plus使用上了5.95英寸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就是俗称的2K屏,是一款由三星定制的屏幕。魅族15 Plus使用的5.95英寸屏幕,在2K分辨率下能达到494PPI,在屏幕显示的细致度绝对要比1080P出色,并且拥有430尼特的高亮度和10000:1的高对比度。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摄像头方面,使用双摄组合,使用索尼的IMX380+IMX350传感器,IMX380拥有1200万像素,CMOS尺寸为1/2.3英寸,单像素面积达到1.55um,摄像头拥有f/1.8大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EIS 电子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激光对焦,使用经典的环形LED补光灯。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虹软AI美颜算法,FaceAE脸部亮度智能调节。

魅族15Plus真机开箱图赏与评测

电池方面使用3500mAh电池,支持24W的mCharge快充,采用USB Type-C接口,此外,三星Exynos 8895支持全网通,这点还是非常惊喜。系统方面,魅族15系列是首个适配Flyme7系统的魅族手机,Flyme7带来多项的更新,拥有更出色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