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千元全面屏手机曝光 或为999元起

2017-10-11 09:08:10 来源:网络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小米MIX2已经在上个月发布了,估计很多人都在期待小米下一款全面屏会放在旗下哪个系列里呢?现在有外媒体曝光,子品牌的红米Note5最有希望成为下一款全面屏的千元高性价比的机型...

小米MIX2已经在上个月发布了,估计很多人都在期待小米下一款全面屏会放在旗下哪个系列里呢?现在有外媒体曝光,子品牌的红米Note5最有希望成为下一款全面屏的千元高性价比的机型。

红米Note5千元全面屏<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曝光 或为999元起 红米Note5

据了解,这款新红米Note5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全面屏幕所占比例正是时下最流行的18:9,搭载高通骁龙660,不过还是有可能搭载联发科 Helio X25。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上传几张相似红米note5的真机图片,屏幕的的比例正是18:9,屏占比率实在是浮夸与惊人。手机背部的设计采用竖列双镜头方案。

红米Note5千元<a href=/tags/381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全面屏手机</a>曝光 或为999元起

正面额头处是单颗前置自拍摄像头,与之对称的是传感器,既然是全面屏,那么肯定取消传统的正面实体触按感式指纹识别模块,变为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内置一颗4200Mah容量电池,续航能力还是依旧那么强大。

价格方面,红米Note5的价格会在999元起步,辅以3GBRAM+16GBROM存储组合,而3GBRAM+32GBROM版本价格为1299元,高配版4GB+64GB版本的红米note5售价会达到1699元,比小米5X的价格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