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请你吃饭!米粉的饕餮盛宴

2016-12-14 13:12:12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8 条评论

临近年关,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多了起来,而按照中国人的习俗,聚餐总是少不了的。小米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2月14日举办一场小米家宴,号称是米粉自家人的饕餮盛宴。小米还在宣传海报上称:一顿饭,只因吃的人不同,...

临近年关,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多了起来,而按照中国人的习俗,聚餐总是少不了的。

小米公司今天宣布,将于12月14日举办一场“小米家宴”,号称是“米粉自家人的饕餮盛宴”。

小米还在宣传海报上称:“一顿饭,只因吃的人不同,意义才更不同。”“怀念不如相见。”

小米要请你吃饭!米粉的饕餮盛宴

其实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小米就在北京总部举行过一次家宴活动,官方称之为“爆米花家宴”,实际上就是米粉同城会,经审核符合资格的米粉可享受小米公司安排的免费吃喝玩乐活动,为期一天。

当时,小米为米粉们准备了18道菜,而且每道菜都有独特的名字,比如“风口上的猪”、“为发烧而生”、“星辰大海”等等。

不知道小米今年会玩出什么新花样,感兴趣的米粉可以准备报名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