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手机?样张尴尬

2016-10-10 09:03:3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4 条评论

谷歌在Pixel的发布会上,产品副总裁BrianRakowski亲自在台上宣布Pixel是“有史以来拍照效果最好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并且表示Pixel在专业摄影网站DxOMark的评分高达89分,超越了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竞争对手。...

谷歌在Pixel的发布会上,产品副总裁Brian Rakowski亲自在台上宣布Pixel是“有史以来拍照效果最好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并且表示Pixel在专业摄影网站DxOMark的评分高达89分,超越了任何一款智能手机竞争对手。

谷歌Pixel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手机?样张尴尬
谷歌Pixel智能手机

而现在,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吹牛,谷歌摄像技术团队负责人Isaac Reynolds大胆的公布了一组来自于Pixel或Pixel XL拍摄的照片样张。根据Reynolds介绍,这些样张并非出自专业摄影师之手,而都是由谷歌工程师团队的一些成员亲自拍摄。

谷歌Pixel拍照样张
谷歌Pixel拍照样张
谷歌Pixel拍照样张
谷歌Pixel拍照样张

根据这些照片的EXIF数据来看,这些照片的确是出自于Pixel或Pixel XL。不过Phandroid网站指出,这些照片中有大约一半经过了Snapseed或VSCO这样的第三方工具进行了后期处理和加工。不过,即使这样,通过这组样张来看,Pixel和Pixel XL的拍摄能力也给我们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并且显示了谷歌的新旗舰在不同照明条件或颜色画面中所呈现的优秀效果,包括宏观场景、弱光环境甚至是通过无人机拍摄的照片,效果都非常不错

怎么样,只有谷歌是不是说大话,还是让我们看过这些样张之后再来给出结论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