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2016-09-09 08:32:35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7与iPhone7Plus。中国也在iPhone7与7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iPh...

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旗下重磅新品iPhone 7与iPhone 7 Plus。中国也在iPhone 7与7 Plus的首发地区,9月9日开始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

iPhone 7采用了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配备W1无线芯片,综合使用下续航5小时,双击这款无线耳机还能接入Siri。这款无线耳机国内售价人民币1288元,将于10月推出。

网友调侃iPhone7:想要靠捡耳机发家致富

不过网友对于这款没有线条的耳机不太放心,有人说:AirPods国行售价出来了,丢一只就是644元,估计很快就能在二手物品交易网站上看到“丢了AirPods左耳,求购右耳,急”的帖子。有人还打趣道:“无线耳机1000多软妹币一对儿,我已经打算每天去地铁站捡了。”

不花1288元买AirPods行不行?答案是iPhone7上再也找不到3.5mm耳机接口,只剩下lightning接口。虽然苹果随机赠送转接线,不过如果想边充电边听歌,没有AirPods实在是做不到(或者你也可以另外购买相关配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