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将于9月7日发布新机 野望旗舰+坚果2要来了

2016-08-09 12:49:1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41 条评论

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除了研发新机外,锤子似乎还在忙别的事情,那就是增加一个全新的系列。现在,有网友爆料称,锤子将新增“野望”系列新机,目前正在申请“野望”的商标注册。除此之外,坚果手机2也将一同发布,9月7日拭目以待吧。...

对于锤粉来说,今年的锤子新机发布显得特别少,那么锤子今年到底什么时候发布新机?按照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9月7日罗永浩将推出新机。

锤子将于9月7日发布新机 野望旗舰+<a href=/tags/140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坚果</a>2要来了

不过,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除了研发新机外,锤子似乎还在忙别的事情,那就是增加一个全新的系列。现在,有网友爆料称,锤子将新增“野望”系列新机,目前正在申请“野望”的商标注册。

消息还透露,9月7日“野望”系列手机将可能与坚果2代同步发布,其依然使用了圆形Home键,但配置激进很多,配备5.7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6GB RAM+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功能,走配置发烧路线....。

至于坚果2代,将会采用圆形Home键和前置指纹识别功能,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 RAM+ 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摄像头与“野望”系列保持一致。

锤子将于9月7日发布新机 野望旗舰+坚果2要来了
锤子野望商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