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爆料大神: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售

2016-08-04 15:04:44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1 条评论

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Twitter账号为“@Evleak”的爆料大神EvanBlass此前称iPhone7应该会在9月12号开放预订。现在,根据他得到的最新线报,他推测,iPhone7将于9月16日登陆苹果零售店。...

如果你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在苹果零售店买到最新的iPhone 7,爆料大神Evan Blass给你的答案是9月16日。

Evan爆料大神:iPhone 7将于9月16日开售

Twitter账号为“@Evleak”的爆料大神Evan Blass此前称iPhone 7应该会在9月12号开放预订。现在,根据他得到的最新线报,他推测,iPhone 7将于9月16日登陆苹果零售店。

最新传闻称iPhone 7将于9月16日在苹果零售店开售

Blass没有透露是谁向他提供了线报,但他的爆料历来可信度很高。

想在第一时间购买iPhone 7的朋友,请在9月16日之前准备好你的钱包或者你的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