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ping命令怎么用?安卓手机测试方法介绍

2016-08-04 11:55:28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35 条评论

安卓手机ping命令是可以进行手机测试的一种方法,但是很多用户对于ping命令并不了解,下面小编就针对安卓手机ping命令进行讲解,那么提前说明的是安卓手机运行ping命令测试大概有两种方法...

  安卓手机ping命令是可以进行手机测试的一种方法,但是很多用户对于ping命令并不了解,下面小编就针对安卓手机ping命令进行讲解,那么提前说明的是安卓手机运行ping命令测试大概有两种方法,第一种,系统自带测试功能,第二种就是通过APP软件进行ping命令测试的。针对不同的方法小编也做出相关讲解。

  安卓手机ping命令测试:

  方法一:

  在安卓手机拨号界面输入:*#*#4636#*#* 完成后,手机会进入Android工具测试界面,然后点击「手机信息」,之后再点击「运行ping测试」如下图。

  默认测试,您手机访问谷歌网站的ping测试情况。

  方法二:

  下载ping工具,在各大安卓市场或者网上搜索ping工具,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网络测试APP,这些APP软件都支持ping测试,只要在手机中安装即可使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