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开机铃声怎么去掉?能替换铃声吗

2016-08-04 11:55:28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3 条评论

每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开机铃声都是固定的,很多用户可能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开机铃声,那么安卓智能手机开机铃声如何去掉,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但是小编最终还是找到办法了哦。第一、去掉...

  每个品牌的智能手机开机铃声都是固定的,很多用户可能都不太喜欢自己的开机铃声,那么安卓智能手机开机铃声如何去掉,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但是小编最终还是找到办法了哦。

  第一、去掉安卓手机开机铃声需要手机最高权限,所以要确认自己的手机已经被ROOT成功。

  第二、安装RE管理器,并且确保RE管理器也获得智能手机ROOT权限;

  第三、安装完毕之后,打开RE管理器,然后依次进入到system/media文件夹,在这里面找到一个MP3类型的文件,这个文件的MP3就是手机开机铃声哦。

  第四、选中这个MP3文件,然后让这个文件获得ROOT权限,接着就会提示是否挂载该文件为“可读写”时,点击确认;

  第五、如果该文件是可读写的话,就可以直接删除掉了,只要删除该MP3文件,您手机的开机铃声就等于成功删除掉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