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与小米5参数配置区别对比评测

2016-08-01 16:35:4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41 条评论

7月27日下午,小米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Pro手机,售价1499元起。问题来了,有网友问小编红米Pro和小米5哪个更好一...

7月27日下午,小米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米Pro手机,售价1499元起。问题来了,有网友问小编红米Pro和小米5哪个更好一些呢?红米Pro和小米5有什么区别? 小米5和红米Pro哪个更值得购买?下面小编带来了红米Pro和小米5对比评测,通过对比,看看哪款机型更适合自己。

红米Pro和小米5哪个好?红米Pro和小米5对比评测
红米Pro和小米5对比评测

一、红米Pro与小米5参数对比

老规矩,先来看看红米Pro和小米5的详细版本与参数部分,从全局角度先看看两款旗舰机有哪些硬件方面的区别,如下表格所示。

QQ图片20160730105651

从参数对比来看,红米Pro和小米5各有优势,其中红米Pro主打双镜头、大屏长续航,而小米5主打小屏准旗舰性能。价格方面,红米Pro相对便宜一些。

红米Pro和小米5哪个好?红米Pro和小米5对比评测

版本方面,红米Pro分为标准版、高配版和至尊版三个版本,售价1499元、1699元和1999元;而小米5分为标准版、高配版和尊享版,售价1999元、2299元和2699元。下面本文主要对比红米Pro和小米5标准版,两者的具体区别,看下表格。

QQ图片20160730105749

首先来说说标准版红米Pro和小米5相同的地方,主要表现在屏幕分辨率、内存、机身存储、网络制式、系统等方面,下面我们主要从外观、性能、拍照、续航等方面对比一下不同的地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