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430,千元超长续航神机 红米手机3S评测

2016-07-28 05:34:00 来源: 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6 条评论

中国人口众多,手机的需求量也相应较大。从千元机到旗舰机型,各品类都有受众用户。即使是高达5000多元的iPhone,它的单品销量在中国就能达到千万级别,更何况受众更多的千元机型呢。所以各...

中国人口众多,手机的需求量也相应较大。从千元机到旗舰机型,各品类都有受众用户。即使是高达5000多元的iPhone,它的单品销量在中国就能达到千万级别,更何况受众更多的千元机型呢。所以各大厂商纷纷看中这块“肥肉”,推出了旗下多款千元机,争取占领市场。

小米手机在用户的心中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表,前段时间它发布了红米手机3S,又为千元机市场增添了一员猛将。这款具有高通骁龙430芯片,3GB+32GB的手机主打超长续航能力,摆脱“低头一族”的最大烦恼。

对于用户来说,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地方一个是性能、一个是拍照,当然还有外观设计等。不过影响用户体验的却是手机续航,它决定着我们能够用多久,多久要充一次电。续航长就代表着更加方便,不用经常为手机电量发愁,外出游玩还需要带个沉重的移动电源是非常麻烦的。

红米手机3S采用手感适中的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32GB的内存组合,拥有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