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一季度出货量2830万台 今年1.4亿目标不变

2016-07-02 14:38:07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3 条评论

今年华为的目标则是1.4亿部,由于618华为手机销量并不是特别出色,曾传闻华为今年会下调销量目标。但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2016年MWCS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1.4亿部的销量没有任何问题。...

华为手机去年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部,成为出货量最大的国产手机厂商。这一成绩帮助华为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仅次于三星、苹果。

华为手机一季度出货量2830万台 今年1.4亿目标不变
华为P9

而今年华为的目标则是1.4亿部,由于618华为手机销量并不是特别出色,曾传闻华为今年会下调销量目标。但近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2016年MWCS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1.4亿部的销量没有任何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