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手机TCL 750正式发布 售价1993元

2016-06-30 08:19:06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0 条评论

6月28日晚上,TCL手机在北京举行2016年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TCL750智能手机,主打文艺气质路线,售价1993元。TCL董事长李东升在发布会中回顾了TCL手机的发展史,并在发言结尾表示今天是TCL重新在中国市场塑造品牌的一天。...

6月28日晚上,TCL手机在北京举行2016年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TCL 750智能手机,主打文艺气质路线,售价1993元。TCL董事长李东升在发布会中回顾了TCL手机的发展史,并在发言结尾表示今天是TCL重新在中国市场塑造品牌的一天。

TCL 750正式发布 售价1993元
TCL 750

外观方面,TCL 750采用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正面屏占比达到77%,屏幕距离边框距离1.7毫米。前后2.5D弧面玻璃覆盖,金属中框采用陶瓷喷砂工艺,两者之间无缝对接。整机的厚度7毫米,后置摄像头没有凸起。背后的玻璃面板还进行了特殊的“CD纹路”处理,每条纹路都交汇在指纹识别区域。

TCL 750正式发布 售价1993元

硬件配置方面,TCL 750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配合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支持PDAF香味辅助对焦。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柔性闪光灯,支持美白磨皮双美颜调节。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可基于TrustZone技术进行安全支付。拥有双nanoSIM卡槽支持全网通4G,内置2800毫安时电池。专为走起应用适配独立的Sensor协处理器,可实现低功耗24小时运动监测。

TCL 750正式发布 售价1993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