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安卓版6.5测试版发布:新增AR视频体验

2016-06-23 08:15:43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8 条评论

今天下午,腾讯向部分用户推送了手机QQ安卓版6.5体验版升级,更新后首次登录QQ可体验AR动画。根据提示,打开手机摄像头并扫一扫QQ官网首页,会看到一只企鹅跳进屏幕并向你做出挥手的动作。此外,该版本的手机QQ还......

今天下午,腾讯向部分用户推送了手机QQ安卓版6.5体验版升级,更新后首次登录QQ可体验AR动画。根据提示,打开手机摄像头并扫一扫QQ官网首页,会看到一只企鹅跳进屏幕并向你做出挥手的动作。

手机QQ安卓版6.5测试版发布:新增AR视频体验

此外,该版本的手机QQ还加入了短视频特效插件,支持头像挂件跟踪效果;个人中心界面也进行了调整,支持自定义封面。更多新功能和新特性,大家可自行下载体验。

手机QQ安卓版6.5测试版发布:新增AR视频体验

目前腾讯体验中心尚未放出体验邀请界面,可能会有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该版本,遇到该问题的用户需卸载当前版本手机QQ并重新安装之前的版本,耐心等待官方开放体验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