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手机3X续航体验评测 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

2016-06-22 08:53:59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356 条评论

几天前,在小米科技联合中国联通据悉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新机红米3X。红米3X在配置上,搭载一颗高通骁...

  几天前,在小米科技联合中国联通据悉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新机红米3X。

红米3X续航测试


红米3X续航测试

  红米3X在配置上,搭载一颗高通骁龙430处理器,拥有2GB内存,32GB的内置存储,搭载5英寸的720p屏幕,摄像头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并支持4G双卡双待网通,全金属机身,支持后置指纹识别系统

  红米新机3X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5英寸720p屏幕加4100mAh的电池相信会加强电池续航方面。雷军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3X的续航成绩,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红米3X在使用一天的情况下,还剩下68%的电量,由此看来该机在续航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红米3X续航测试

红米3X续航测试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WLAN/移动信号常开,在特定时间段屏幕和系统也持续唤醒,也没有进行充电,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三天还可以剩下4%的电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