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家居新品曝光:身手不凡 隔山打牛

2016-06-09 18:40:34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2 条评论

6月13日,魅族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发布会,目前已经确定魅蓝3S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亮相。除了魅蓝3S之外,魅族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一款智能家居类新品,此前已经有一张武林兵器海报亮相了。今天,魅......

6月13日,魅族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发布会,目前已经确定魅蓝3S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亮相。

除了魅蓝3S之外,魅族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一款智能家居类新品,此前已经有一张“武林兵器”海报亮相了。

魅族智能家居新品曝光:身手不凡 隔山打牛

今天,魅族智能家居官方微博又放出了关于该新品的海报,这次海报上的内容是“隔山打牛、身手不凡”。

和上次一样,这次海报中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线索,大家能猜出这款神秘新品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