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标准版与小米MAX高配版区别对比评测

2016-05-31 08:51:32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672 条评论

小米MAX高配版和小米MAX标准版有什么不同?小米手机在5月10日这天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巨屏手机小米MAX,且还有三个不同配置版本...

  小米MAX高配版和小米MAX标准版有什么不同?小米手机在5月10日这天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巨屏手机小米MAX,且还有三个不同配置版本...

  小米MAX高配版和小米MAX标准版有什么不同?小米手机在5月10日这天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巨屏手机——小米MAX,且还有三个不同配置版本。那小米MAX高配版和标准版哪个好?好在哪?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小米MAX高配版和标准版对比评测

  小米Max采用金属机身收腰设计+2.5D玻璃,机身尺寸为173.1x88.3x7.5mm,重203g,拥有金色、银色和浅灰色三种配色。

  配置方面,小米Max采用6.44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50/652处理器,4GB运行内存,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4850mAh电池,支持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3.0,支持4G+网络,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小米MAX高配版和小米MAX标准版有什么不同?

  和1499元的标准版相比,小米Max高配本机身存储提升到64GB,同时处理器由骁龙650(六核)升级到骁龙652(八核),售价1699元。

  其它配置方面一致,包括6.44英寸1080p大屏、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850mAh电池、全网通3.0(双卡双待/4G+)、指纹识别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