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5与魅族PRO5区别对比评测

2016-05-30 12:58:49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667 条评论

魅族PRO5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魅族PRO5和三星Galaxy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

  魅族PRO5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魅族PRO 5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

  魅族PRO5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魅族PRO 5和三星Galaxy C5谁更好用?三星Galaxy C5是三星手机在中国推出的特供机型,那这款特供机型跟魅族PRO 5相比又有哪些差异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魅族PRO 5

魅族PRO5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魅族PRO5和三星C5对比评测

  魅族PRO 5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机身,机身边缘弧度更小,更加圆润,同时机身正面搭载5.7英寸大屏幕,采用2.5D弧面玻璃,整机在手感以及视觉上也更加一体性。机身背面依然是三段式的设计,但是这次T槽部分的处理更加精细,避免了之前高低不平剌手的情况。

  配置方面,魅族 PRO 5没有采用其它旗舰手机喜欢使用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而是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的三星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标配版采用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则为4GB RAM+64GB ROM,同时PRO 5首次用上了DDR4内存以及UFS2.0闪存,存储速度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另外在拍照方面支持相位对焦与激光对焦。PRO 5采用3050毫安时大容电池,同时支持快速充电,魅族PRO 5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

  售价方面,魅族PRO5的价格为:2499元

  三星Galaxy C5

魅族PRO5和三星C5有什么区别 魅族PRO5和三星C5对比评测2

  外观方面,Galaxy C5的外形和之前曝光的一致,采用了和iPhone类似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屏幕正面覆盖2.5D玻璃,机身采用超薄设计,厚度为6.7mm。

  Galaxy C5采用骁龙617处理器,搭载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600mAh。

  功能方面,支持指纹识别、三星智付(仅NFC),同时还加入了伪基站拦截功能。

  软件方面,三星这次可谓是下了不少功夫,加入了红包助手、换机助手、游戏模式、UHQA音效等功能。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C5售价为2199元(32GB)/2399元(64GB)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