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3今日起现货开卖 依旧899元起

2016-05-24 11:49:31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7 条评论

小米今天宣布,红米Note3全系产品从即日起现货供应,售价依然是899元起。显然,现货供应会让红米Note3的销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米粉们也终于不用守在电脑前边抢购了。...

红米Note 3是小米旗下第一部搭载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也是首款一体金属机身手机,售价为899元起,直到现在性价比依然十分出色。

不过,美中不足的是,红米Note 3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外包括后期发布的红米Note 3全网通版一直以来都是限量抢购状态,这让小米损失了不少潜在用户。

现在,好消息来了。小米今天宣布,红米Note 3全系产品从即日起现货供应,售价依然是899元起。显然,现货供应会让红米Note 3的销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米粉们也终于不用守在电脑前边抢购了。

红米Note 3今日起现货开卖 依旧899元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标准版白色目前也在官网上现货供应了,小米最近的产能提升是有目共睹的。

Ps.随着魅蓝Note3、乐视2、360手机N4等千元超高性价比千元机上市,红米Note3在竞争力方面已经没有太大的优势,目前开发购买,对于抢不到前面几款机型的用户来说,也算是优势。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