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巴萨定制版即将推出 面向球迷

2016-05-23 18:00:09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0 条评论

5月23日消息,进军海外市场的多家国产手机厂商相继选择体育营销的方式,就在今天,作为巴塞罗那球队合作伙伴的OPPO,也确认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R9定制版手机。OPPO在官微上表态,这次的定制版R9主要是为了庆祝巴......

5月23日消息,进军海外市场的多家国产手机厂商相继选择体育营销的方式,就在今天,作为巴塞罗那球队合作伙伴的OPPO,也确认将在不久之后推出一款R9定制版手机。

OPPO R9巴萨定制版即将推出 面向球迷

OPPO在官微上表态,这次的定制版R9主要是为了庆祝巴塞罗那日前2比0战胜塞维利亚队,在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中夺冠。

其实,OPPO在去年就曾推出巴萨定制版手机,当时是基于OPPO R7 Plus打造。除了机身背面印有巴萨球队Logo之外,巴萨定制版的R7 Plus也在包装中随附了定制版皮套,巴萨纪念运动水壶,VOOC闪充移动电源,以及马卡龙时尚自拍杆等配件。

据相关人士透露,相比初代巴萨定制版手机,OPPO R9巴萨定制版将更加精美,感兴趣的球迷朋友们不妨关注下。

OPPO R9本身发布于今年3月17日,采用了圆润的一体式金属机身和正面2.5D弧面玻璃面板;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美颜4.0算法;硬件配置上采用联发科的Helio P10芯片,4GB运存,64GB机身存储,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2750mAh,支持VOOC闪充;售价为2799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