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8和乐视2pro配置区别对比评测

2016-05-20 18:52:54 来源:互联网作者:adizi9 人气: 次阅读 631 条评论

华为在5月10日正式发布了荣耀V8,而乐视也发布了乐2pro,那么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pro哪个好?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pro哪个更值...

华为在5月10日正式发布了荣耀V8,而乐视也发布了乐2 pro,那么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哪个好?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哪个更值...

华为在5月10日正式发布了荣耀V8,而乐视也发布了乐2 pro,那么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哪个好?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哪个更值得买?本文将提供华为荣耀v8和乐2 pro详细区别对比评测供大家了解

华为和乐视都在不断的发布新品,是选择新发布的华为荣耀v8,还是乐视乐2 pro手机,下面亿智蘑菇的小编带来了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手机对比评测,一起来通过详细对比来看看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手机哪个更好一些。

先来看看华为荣耀v8和乐视乐2 pro硬件配置对比,参数党必看:

乐视乐2 pro介绍:

硬件方面,乐2 Pro也再度升级,搭载联发科最顶级Helio X25十核处理器CPU主频高达2.5GHz,Mail T890 MP4 GPU升至850MHz,整体性能更加极致,体验更创快。另外,乐2 Pro搭配了更大的4GB超大内存

拍照方面,乐2 Pro从1600万像素升级至2100万像素。搭载Sony顶级CMOS影像传感器IMX230,有效像素2100万;据了解,针对这颗传感器,乐视进行了超过540天的精心调校,最为让用户得到最佳效果。此外,乐2 Pro还拥有6组镜片,F2.0光圈、蓝玻璃红外滤光片、蓝宝石镜头保护片,并支持硬件HDR 、PADF、中置马达。

乐视2 pro手机的乐镜指纹也将支持拍照、微信支付宝支付和隐私模式,新一代快充支持智能调压,更快更安全。

乐2Pro手机均支持全网通4G、双卡盲插和VoLTE。

华为荣耀v8介绍:

在配置方面,采用麒麟950处理器,4GB内存,32/64GB存储,支持最大128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配备3500mAh容量电池,采用9V/2A的快充技术,荣耀还表示华为的麒麟芯片对于2K屏幕的功耗进行了单独的优化,号称续航时间可以比三星的S7 Edge更加优秀,支持基于互联网用户的超级省电模式,15%电量模式下还可以使用5小时的微信或QQ。荣耀V8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VoLTE和4G+,支持高铁模式和天际通功能。

荣耀V8采用了第二代双摄像头技术,双1200万像素,其中一颗为彩色摄像头,另一颗为黑白摄像头,单像素体积1.25微米,支持激光、反差、景深混合对焦,独立深度ISP,可以针对人像、风景等等不同拍摄题材进行优化。荣耀V8也支持大光圈模式,支持模拟F0.95到16的光圈效果,而且支持实时预览。支持3D动态全景功能,拍摄完成之后,后续可以通过手指拖动或晃动手机查看多个角度的画面。

以上就是荣耀v8和乐2pro哪个好?华为荣耀v8和乐视2pro配置区别对比评测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亿智蘑菇网站。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