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2016-05-09 08:18:25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5 条评论

小米5发布已经一个多月了,然而苦逼的是,吐槽哥依旧没有抢到小米5,唉,不说了,一把泪!不知道雷布斯什么后能够解决对家看待小米耍猴的这一个印象!虽说,小米5是一机难求,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大家对小米手机的...

小米5发布已经一个多月了,然而苦逼的是,吐槽哥依旧没有抢到小米5,唉,不说了,一把泪!不知道雷布斯什么后能够解决对家看待小米耍猴的这一个印象!虽说,小米5是一机难求,但是却依旧改变不了大家对小米手机的热捧,这边小米5市场还大大的有,但是小米5S也可能快来了!

最近小米官方也开始公开真机小米大屏系列的名称了,从这个计划来看,小米可能会在秋季召开一次大型发布会,同时也预示着小米5的存活周期是半年;按照小米双旗舰的产品思路,上市已经一年多的小米note已将迎来下一个版本:小米note2。同时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小米5也将会有下一个升级版本小米5S。而这两款产品会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压力感应

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小米在没有上市的时候,很多媒体在文章中提到了这一黑科技,然而上市的时候却让大家略显失望!然而,小米的竞品,魅族却为魅族PRO6上了该功能,我相信以小米的尿性,别人有的自己肯定会有,就看什么时候上罢了!。

看点二:超声波指纹识别

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超声波指纹识别是一项已经成熟的技术,但是没有大范围使用,由于小米和高通关系好,作为高通的超级VIP渠道商,吐槽哥不得不怀疑小米5S将会采用这项黑科技,这也符合小米传播黑科技思路!

看点三:双摄像头

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这就不用多说了,华为、360手机、苹果等都在这方面做了尝试,确实有助于拍照效果的提升,小米再用该技术也是水到渠成,还是不用做小白鼠,技术成熟,效果突出。

看点四:会有曲面屏幕吗?

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小米的半曲面已经做得不错了,但是从今年vivo的发布会来看,国内手机厂商也开始引进三星的曲面屏幕了,不得不猜想一下,小米时候也会跟进呢?如果跟进的话,设计基本就雷同了!

看点五:发布时间

小米5还没抢到不用怕 小米5S快来了

从魅族的发布会来看,就知道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有多激烈了!手机技术的革新、市场的淘汰,导致手机的产品更新也加速了!文章开始,吐槽哥就提到了,春季发布的小米5不足以支撑小米整个2016年,所以才想可能小米在夏季末或者开学季阶段会召开新的发布会,发布小米下半年的旗舰机型。

看点六:价格

至于售价,小米应该不会怎么改变,可能会根据配置不同有一些拔高,但是总体的策略不会改变!淡然值得一提是,小米新确定的小米MAX系列可能会是小米走向高端机的引路石,手机可能会在3000左右!

总的来说,小米的发布会,其实还是值得期待的,至于怎么看待小米耍猴,其实看看友商,你便会豁然开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