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于5月9日发布 参数配置曝光

2016-05-06 09:19:54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8 条评论

此前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对外宣布360将成为一个独立的手机品牌,并将以F、N、Q三个产品线并行发展。在3月份迎来F系列的360手机f4之后,360也开始为下一款N系列新机做准备。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了360手机N4,将于5月9日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手机配置等相关细节信息已经确认。...

此前360手机总裁祝芳浩对外宣布360将成为一个独立的手机品牌,并将以F、N、Q三个产品线并行发展。在3月份迎来F系列的360手机f4之后,360也开始为下一款N系列新机做准备。目前官方已经确认了360手机N4,将于5月9日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手机配置等相关细节信息已经确认。

360手机N4于5月9日发布 参数配置曝光
360手机N4发布会海报

从360官方放出的邀请函中我们可以看到此次发布会会以“畅快N次方”为主题,该主题也恰好贴合360手机总裁祝芳浩此前对N系列“带给用户畅快的使用体验”的描述,发布会地点则定在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

对于新机配置360董事长周鸿更是大方的表示新机将会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除此外官方微博的张关于“快chong”的宣传海报不免让人联想新机会支持快速充电,而在价格方面根据祝芳浩对N系列的描述其价格会保持适中。

360手机N4于5月9日发布 参数配置曝光
周鸿确认360手机N4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

除了这些信息外360手机还在发布会上邀请了神秘嘉宾(当然现在嘉宾已经公布了),那就是最强大脑的贾立平,这也就是宣传海报中魔方的含义吧。

至于新机究竟颜值如何、体验多畅快、售价多少,也让我们拭目5月9日发布会上答案揭晓的时刻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