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骁龙830 Surface Phone或明年4月发布

2016-04-28 17: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6 条评论

从最近公开的内部邮件中,微软再次重申Windows10Mobile在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地位,TerryMyerson甚至还提及“目前正在研发我们的新一代产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会命名为SurfacePhone。在最新的。...

从最近公开的内部邮件中,微软再次重申Windows10Mobile在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地位,TerryMyerson甚至还提及“目前正在研发我们的新一代产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会命名为SurfacePhone。在最新的财季报告中,显示上个季度Lumia手机总销量为230万台,同比下降73%环比下降49%。现在微软在美国市场决定推出买一台Lumia950XL送一台Lumia950的促销,以此来推动Lumia手机的销量。

配骁龙830 Surface Phone或明年4月发布
配骁龙830SurfacePhone或明年4月发布(图为Lumia950XL

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SurfacePhone或许将于明年4月份正式发布,而且配置达到当时的旗舰级别,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30处理器同时也有可能搭载6GB的内存,让配置有更大的提升。而Windows10Mobile系统更加适用才是让用户消费的主要原因,在应用方面微软还需要做出更大的努力,让更多的应用提供商加入进来,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加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