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Vaio手机通过蓝牙认证 或4月发售

2016-03-15 08:54:3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8 条评论

提到Vaio我们可能最先想到索尼,不过现在Vaio已经正式从索尼公司旗下独立了出去。并且Vaio还发布了旗下首款Windows10Mobile系统手机VaioPhoneBiz,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即将上市。
...

  提到Vaio我们可能最先想到索尼,不过现在Vaio已经正式从索尼公司旗下独立了出去。并且Vaio还发布了旗下首款Windows 10 Mobile系统手机Vaio Phone Biz,目前该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即将上市。

或4月发售 Vaio Phone Biz通过蓝牙认证
Vaio Phone Biz

  蓝牙认证信息中的资料显示,该机的型号为VPU051C11N,也和此前曝光中的信息保持一致。消息中称该机会由光是广达电脑公司代工,预计4月份在日本市场发售,价格为5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850元)。

或4月发售 Vaio Phone Biz通过蓝牙认证
Vaio Phone Biz

  在配置方面该机使用了一块1080P分辨率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7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16GB本地存储空间(支持最大64GB内存扩展),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800mAh容量电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