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十核处理器 魅族全新系列手机曝光

2016-03-08 11:29:23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7 条评论

近日微博爆料达人@摩卡RQ透露,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极大可能型号并不是MX6,也不属于PRO、魅族,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X20增强版或者叫X25),发布会就在月中。搭载十核处理。...

近日微博爆料达人@摩卡RQ透露,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极大可能型号并不是MX6,也不属于PRO、魅族,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X20增强版或者叫X25),发布会就在月中。

搭载十核处理器 魅族全新系列<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曝光
搭载十核处理器魅族全新系列手机曝光

从以上信息来看,该机很可能主打性价比,定位在魅蓝和MX系列之间。魅族很可能会用它,来对抗小米4S等对手,预计售价很可能在1500元左右。

此前报道,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也将搭载MT6797T处理器。摩卡RQ也表示,看魅族和乐视超级手机二代谁是先发吧。而具体的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验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