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产能提升 三星S7 Edge将同步发售

2016-02-19 09:43:16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8 条评论

三星将在2月21日正式发布GalaxyS7、GalaxyS7Edge两大新旗舰,现在相关零部件和整机的生产工作也已经紧张有序地展开,尤其是业界独一无二的Edge产品的双曲面屏,产能提升非常明显,这也预示着GalaxyS。...

三星将在2月21日正式发布GalaxyS7、GalaxyS7Edge两大新旗舰,现在相关零部件和整机的生产工作也已经紧张有序地展开,尤其是业界独一无二的Edge产品的双曲面屏,产能提升非常明显,这也预示着GalaxyS7、GalaxyS7Edge两款新机或许将会同步发售。

曲面屏产能提升 三星S7 Edge将同步发售
曲面屏产能提升三星S7Edge将同步发售

来自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旗下SamsungDisplay已经开始大规模投产S7Edge所用的双曲面AMOLED屏幕,月产能将不低于900万块。该屏幕主要在韩国本土的A2、A3工厂内生产,其中A2的五代半生产线每月可生产2.4万块面板,A3的六代线则每月可生产1.5万块面板。A3六代线所产的每块面板可以切割出大约300块5寸屏幕,或者大约220块5.5寸屏幕。

这一次三星对于双曲面屏的产能提升非常明显,在未来或有更多的手机产品将配备双曲面屏,同时也有可能出售给其他厂商,对于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都有促进作用。大家还是耐心等待2月21日三星为大家带来的惊喜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