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搞定CDMA 华为麒麟新处理器曝光

2016-01-14 16:54:45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昨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式合作,而此次双方合作最重要的两点就是4G基站共享和六模“全网通”终端,这两个理论上来说会对移动产生不小的冲击。此举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好的事情,至少用户在选购。...

昨天,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正式合作,而此次双方合作最重要的两点就是4G基站共享和六模“全网通”终端,这两个理论上来说会对移动产生不小的冲击。此举对于消费者而言是非常好的事情,至少用户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用担心网络制式的问题,尤其是电信用户。

终于搞定CDMA <a href=/tags/9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华为</a>麒麟新<a href=/tags/86-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处理器</a>曝光
终于搞定CDMA华为麒麟新处理器曝光

而在厂商方面就面临一个问题,就是CDMA专利的问题,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新款海思麒麟650处理器将会在Q2左右推出,可以支持全网通网络,并且根据之前的消息称,此外麒麟650集成了华为自主研发的CDMA基带,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华为以后在处理器方面的表现会更加抢眼,目前根据2015年安兔兔全球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搭载麒麟950芯片的华为Mate8是安卓手机中表现最为抢眼的一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