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电商坚持卖队友 小米5配置售价曝光

2015-12-17 08:47:19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3 条评论

对于电商网站提前曝光合作伙伴新机的事件时有发生,而在销售国产手机的海外电商OppoMart中便更为多见。近日,该电商网站就曝光了小米5的配置及售价。小米5售价页面(图片引自oppomart)从页面中我们。...

对于电商网站提前曝光合作伙伴新机的事件时有发生,而在销售国产手机的海外电商OPPOMart中便更为多见。近日,该电商网站就曝光了小米5的配置及售价。

海外电商坚持卖队友 小米5配置售价曝光
小米5售价页面(图片引自oppomart)

从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5将使用一块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6/64/128GB本地存储空间的组合,采用前置800万+后置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800mAh容量电池,预装安卓5.1系统

海外电商坚持卖队友 小米5配置售价曝光
小米5配置信息(图片引自oppomart)

遗憾的是网站中并未展示任何与小米5相关的照片,而售价方面更是高达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74元),售价已经秒杀目前小米最贵的旗舰机。至于小米5最终配置和售价如何也让我们期待一下官方的消息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