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闪充 十年OPPO用心打造精品手机

2015-12-16 08:47:0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8 条评论

2005年OPPO推出了品牌成立来的首款MP3产品,开始了OPPO的品牌之路。2015年经历十年沉淀的OPPO品牌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始了扩张。2008年OPPO开始进入手机领域,现在已经形成了以Find、N、R、A为主的四个系列,其中每。...

2005年OPPO推出了品牌成立来的首款MP3产品,开始了OPPO的品牌之路。2015年经历十年沉淀的OPPO品牌已经在全球多个市场开始了扩张。2008年OPPO开始进入手机领域,现在已经形成了以Find、N、R、A为主的四个系列,其中每一个系列的产品特点都非常的突出,并且都有采用OPPO在影像以及闪充方面的核心技术,2015年OPPO手机主要对R系列进行了更新。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

影像+闪充 十年OPPO用心打造精品手机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图片来自OPPO官网)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可以说2015年深入人心的一句广告语,而其核心是为了介绍OPPO拥有核心专利的“VOOC闪充”技术。VOOC闪充是OPPO独立自主研发的快速充电技术,并申请18项专利,将最快充电速度提升了4倍以上,并有无懈可击的智能全端式五级防护,并且声称是全世界最快最安全的手机充电技。同时从OPPOFind7到最新的OPPOR7系列手机,也印证了VOOC闪充功能的安全性,以及OPPO在手机充电方面付出的努力,现在OPPO还为全国人民推出了免费充电的服务,在全国1500多家闪充加油站可以体验。

极致影像至美一拍

影像+闪充 十年OPPO用心打造精品手机
OPPOR7系列新加入的全局闪拍系统

“极致影像至美一拍”也是OPPO出镜率颇高的一句广告语,这也是想要说明OPPO在拍照方面的实力,从2008年首款手机在拍照方面就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在2014年正式OPPO正式确定了“极致影像,至美一拍”的公司战略,要将影像和拍照打造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此基础上OPPO开发了独有的软硬件结合的影像处理引擎“PI原画引擎”,并且应用在OPPO主打拍照功能的N1手机上,并在N3上升级为“PI原画引擎2.0+”,将“PI原画引擎2.0+”设计为拍照平台,可以自由下载插件。

2015年5月20日,在发布OPPOR7系列手机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全局闪拍系统”,配合“PI原画引擎2.0+”平台让OPPO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实力更进一步。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和“极致影像至美一拍”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让大家对于OPPO的品牌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是在表达OPPO在闪充功能以及拍照功能上的实力。这也证实OPPO在一直坚持核心竞争力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而且不需要像国内其他厂商那样进行价格战。

十年OPPO打造的精品手机

2015年可以说是OPPO收获的一年,经过十年时间的沉淀积累,5月20日在北京发布了“十年诚品”OPPOR7系列,其中OPPOR7Plus也是R系列首次发布大屏手机。R7系列在外观上的设计比起之前更为精美,其中首创的“提琴雅弧”,借鉴了小提琴的弧线设计,机身边缘的弧线更加贴合手掌,持握非常的舒适。

影像+闪充 十年OPPO用心打造精品手机
OPPOR7/R7Plus

在发布R7和R7Plus新品中,还加入了全新的“全局闪拍系统”,全局闪拍系统包含PDAF相位对焦、极速启动及优选防抖三项功能,其中PDAF相位对焦和极速启动都是为了提升拍照速度,优选防抖则是为了提升拍照质量,所有全局闪拍系统的特点就是成像快、准、稳,可以轻松捕捉转瞬即逝的画面,让OPPO手机在拍照实力更出色。

OPPOR7Plus除了以上的这些功能,还在机身背部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超强夜拍功能更是采用了RGBW四色传感器和暗光下最好的激光对焦技术;网络方面还有提供全网通版本,整体实力更为强劲。

OPPO R7s 封面图
OPPOR7s

在5月20日OPPO发布R7、R7Plus后;10月12日,OPPO于北京再次发布新品,这次带来OPPOR7s,由此OPPO今年发布的5英寸大小的R7、5.5英寸大小的R7s、6英寸大小的R7Plus,三款手机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的用户群体的需求,商务、时尚并存。依靠闪充技术的优势、出众的拍照体验,直面现在整个手机行业的痛点,并以此为核心竞争力提升OPPO整体品牌实力。

在销售方面OPPO一直坚持线下渠道,开拓线上需求;在线上渠道OPPO参与了今年11.11期间的促销发售R7Plus,双12期间对R7s进行促销,同时更是推出OPPOR7Plus高配版来满足对于手机有更高需求的用户。

总体来说,OPPO在2015年依旧走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坚持本分做好自己,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产品,在纷纷扰扰的手机圈中,OPPO做到了不撕逼、不去炒作博眼球、不去打价格战,只依靠产品、技术、用户体验去吸引用户,赢得用户。在2016年我们更加期待OPPO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在产品端看到OPPO的N系列、Find系列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