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套装可选 新版荣耀畅玩5X上市

2015-12-15 08:47:14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5 条评论

前日,在华为荣耀两周年庆典期间,荣耀系列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针对之前上市的华为荣耀畅玩5X发布了电信版和双4G版本,同时还有功夫熊猫套装版本可以选择。功夫熊猫套装可选新版荣耀畅玩5X上市(图。...

前日,在华为荣耀两周年庆典期间,荣耀系列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针对之前上市的华为荣耀畅玩5X发布了电信版和双4G版本,同时还有功夫熊猫套装版本可以选择。

功夫熊猫套装可选 新版荣耀畅玩5X上市
功夫熊猫套装可选新版荣耀畅玩5X上市(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荣耀畅玩5X采用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以及2GB/3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5.1内核的EMUI3.1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不可拆卸式电池。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功夫熊猫套装可选 新版荣耀畅玩5X上市
华为荣耀畅玩5X双4G版/电信版售价1099元

在售价方面华为荣耀畅玩5X移动版售价999元,电信版/双4G版售价1099元,3GBROM全网通售价1399元,功夫熊猫套装全网通版本售价为1499元,功夫熊猫套装包含华为荣耀畅玩5X全网通一部,此外还有定制后壳、定制移动电源、定制UI,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