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领衔 市售热门巨屏机推荐

2015-06-12 11:29: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6 条评论

尤记两三年之前,拥有4.0英寸屏幕的手机,就可被称为大屏机。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今屏幕不超过5.0英寸的手机,都难以称得上是大屏幕手机,相反只有屏幕达到5.5英寸的手机,,才能被视为巨屏手机。屏幕越大,就意味着视觉...

尤记两三年之前,拥有4.0英寸屏幕的手机,就可被称为大屏机。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现今屏幕不超过5.0英寸的手机,都难以称得上是大屏幕手机,相反只有屏幕达到5.5英寸的手机,,才能被视为巨屏手机。

<a href=/tags/574-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OPPO</a> R7 Plus领衔 市售热门巨屏机推荐第1张图

屏幕越大,就意味着视觉冲击力越强,但这并不代表画质就好。因为只有相应的屏幕分辨率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平时,巨屏手机所呈现的显示效果才会比较出色。同时,巨屏手机基本已能够提供一些接近于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所以有不少消费者都对巨屏手机情有独钟。

OPPO R7 Plus领衔 市售热门巨屏机推荐第2张图

虽然对于巨屏手机来说,便携性还是有些欠佳,但是即便如此,巨屏手机依然具有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销量。今天小编就搜罗了一些在市面上较为热门的巨屏强机以供爱电影、爱游戏的巨屏手机控选购。好了,在此闲话就不再多叙了,马上开始正文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