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将至!盘点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机

2015-06-12 11:28:5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7 条评论

今年上半年,国内外各大厂商给我们带来很多新机的同时,也让一些高端配置得到普及,像3GBRAM、2K屏、指纹识别等,不过光拼配置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系统优化的好坏对用户体验有直接影响,因此有钱的厂商不惜重金打造...

今年上半年,国内外各大厂商给我们带来很多新机的同时,也让一些高端配置得到普及,像3GB RAM、2K屏、指纹识别等,不过光拼配置显然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系统优化的好坏对用户体验有直接影响,因此有钱的厂商不惜重金打造自家的OS系统,希望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ags/667-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荣耀</a></a>7将至!盘点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机第1张图

如今,虽然自主品牌从洋品牌手里夺走大部分市场份额,但仅限于中低端领域,高端领域依旧还是洋品牌的天下,并且与去年相比,在今年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机当中,洋品牌依然备受消费者关注,像iPhone 6s、三星Note 5等。

手机品牌上升到高端领域被消费者认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稍有不慎就会全盘皆输,三星今年就差点栽跟头、htc忙于自救、索尼闷头憋大招。反观国内,虽然自主品牌高举性价比旗帜,占领了手机行业的中低端领域,但惨烈的竞争把这个烙印打的太深,从而降低自主品牌的溢价能力。另一方面,高配智能机能够普及也得益于自主品牌推崇的高性价比策略,因此今年三季度还会有更多国产旗舰问世。

荣耀7将至!盘点三季度即将上市的新机第2张图

那在今年三季度会有哪些新机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呢?下面小编就根据往年的市场行情,来大胆预测一下,看看各大厂商会在三季度发售哪些新机,如果您近期有购机打算,不妨耐心等待一阵,相信今年三季度新机会给你带不一样的感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