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布智能雨伞:内置天气预报信息

2015-02-27 09:44:2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1 条评论

英国制造商Kisha近日发布了一款智能雨伞,通过蓝牙连接至智能手机,一旦雨伞与手机超过一定连接范围,应用程序便会发出警报声,提醒你不要忘记雨伞。此外,应用程序还内置了本地天气预报信息,可及时提醒你是否需要带伞。这款雨伞还采用了坚固的16股设计...

【】1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英国制造商Kisha近日发布了一款智能雨伞,通过蓝牙连接至智能手机,一旦雨伞与手机超过一定连接范围,应用程序便会发出警报声,提醒你不要忘记雨伞。

英国发布智能雨伞:内置天气预报信息

此外,应用程序还内置了本地天气预报信息,可及时提醒你是否需要带伞。这款雨伞还采用了坚固的16股设计,可抵挡大风、抗腐蚀,并提供了3年的保修,售价为39英镑(约合人民币367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