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首次实验证明女性性高潮潮吹射液成分为尿液

2015-01-16 20:47:03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9 条评论

潮吹(FemaleEjaculation)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它是指在女性在受到性刺激过程中达到或者接近性高潮时排出少量清澈液体的现象,人们往往在AV影片中看到女演员忘情时会出现潮吹现象,近日科学家对于这一神秘的人体现象进行了最新的实验研究,试图揭...

  【】1月15日消息,潮吹(Female Ejaculation)对于很多成年人来说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语,,它是指在女性在受到性刺激过程中达到或者接近性高潮时排出少量清澈液体的现象,人们往往在AV影片中看到女演员忘情时会出现潮吹现象,近日科学家对于这一神秘的人体现象进行了最新的实验研究,试图揭开其中蕴藏的奥秘。

  研究人员们首次对在高潮中泌出大量液体的女性进行了超声扫描,从而对这个充满争议的现象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专家首次实验证明女性性高潮潮吹射液成分为尿液

  有些女性在高潮时尿道会泌出液体。对其中部分人来说,泌出的东西里含有少量的乳白色液体严格来看,这才是女性的潮吹液。其它女性称自己会“喷射”出更大量的液体;液体的量大到看上去好像尿床了一样。

  一些小型研究已经暗示这些乳白色液体来自斯基恩氏腺(Skene gland),这个小腺体通向尿道。一些医学工作者相信这些腺体和男性的前列腺是同源的,尽管它们在不同女性身上的大小和形态差异都很大,具体的功能也未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