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公司研发智能胸罩:遇见真爱自动解开

2015-01-16 20:47:03 来源:网络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0 条评论

智能胸罩将减小女性陷入“一夜情”的风险。当胸罩传感器传输给应用的心跳数据与遇见真爱时的数据吻合时,应用就会向胸罩发出自动解开的命令。...

  据外媒报道,日本一家内衣制造商宣布,成功研发出测试“真爱”的智能胸罩:穿戴者遇见真爱,胸罩会自动解开。

日本一公司研发智能胸罩:遇见真爱自动解开

  研发出这款智能的日本公司是Ravijour,该公司表示,智能胸罩将减小女性陷入“一夜情”的风险。

  据悉,这款产品内置监测、收集佩戴者心跳数据的传感器,传感器可将数据通过蓝牙传送到智能手机上的一个配套应用,该应用会对数据进行分析。

  配套应用中存储着多种类型的心跳数据,其中包括女性遇到真爱时的数据、女性购物时的心跳数据、看恐怖电影时的心跳数据等。

  当胸罩传感器传输给应用的心跳数据与遇见真爱时的数据吻合时,应用就会向胸罩发出自动解开的命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