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ame买的游戏可以退吗? wegame买的游戏怎么退款?

2022-05-16 11:50:5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wegame买的游戏可以退吗,wegame是一款类似steam一样的游戏商店,可以作为一个登录器,里面有付费游戏和免费游戏供大家游玩,那么有很多人买了游戏后发现不好玩,可以退吗。...

  wegame买的游戏可以退吗,wegame是一款类似steam一样的游戏商店,可以作为一个登录器,里面有付费游戏和免费游戏供大家游玩,那么有很多人买了游戏后发现不好玩,可以退吗。

wegame买的游戏可以退吗?

  是可以退的,在wegame购买的游戏,如果不好玩,我们是可以申请退款的。

  但是要满足以下的条件才能退款哦。

  1、游戏时长累积不超过2小时

  2、购买游戏时间不超过14天

  这两个条件满足就可以去申请退款了。

怎么退款?

  1.打开wegame,登陆自己的游戏账号

  2.点击主页左侧的游戏购买列表

  3.找到自己想要退款的游戏点击申请退款

  4.查看好相关的信息之后点击“下一步”。

  5.填写好退款的理由再次点击“下一步”。

  6、最后点击确定即可退款成功。

  以上就是wegame的游戏退款流程,值得注意的是退款游戏需要满足两个条件,游戏时长不超过二小时,游戏购买时间不超过14天就可以申请退款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