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游戏知识科普 晋级王者的前提

2014-09-25 05:05:0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3 条评论

9月25日消息:其实做所有事的规律都是一样的,想要做好必须钻研。相信点开这篇文章的玩家,已经胜过了其他不钻研的选手。我相信,如果你继续抱着这样的态度去玩LOL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打到你心。...

9月25日消息:其实做所有事的规律都是一样的,想要做好必须钻研。相信点开这篇文章的玩家,已经胜过了其他不钻研的选手。我相信,如果你继续抱着这样的态度去玩LOL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打到你心目中理想的段位。这篇文章科普一些玩英雄联盟的基本常识,懂得这些常识才能更好的玩好这个游戏

英雄联盟游戏知识科普 晋级王者的前提
英雄联盟

你抱着什么心态、态度来玩LOL

  这是大前提,虽不是游戏理解,但却放在了第一个讲。抱着玩游戏的心态玩,大多不会太在意自己的段位、分等。如果你在意自己的段位,等级,那么你必须付出努力。毕竟大多数玩家不是天才选手,没有随便就打上王者的人。点开这篇文章,你已经胜过了其他不钻研的选手。我相信,如果你继续抱着这样的态度去玩LOL。假以时日,一定可以打到你心目中理想的段位。因为大多玩的还不错的玩家,都是翻文字攻略,看视频过来的。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

【游戏理解】

  即对游戏的认识。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我们可以把“游戏理解”理解为“门道”。只有游戏理解高了,才能成为内行,成为内行之后才能不断的获得胜利(上分)。

  游戏理解的提高源于游戏对局的积累(打的够多),当然,有反思有学习的对局才能提高理解。之前在Warden聚会时,回家的路上,一个妹子恰巧问到,“为什么我打了一千多局了,还是白银水平啊?”我想,正是少了学和思的部分,因此她对游戏的理解并没有提高,以至于水平上升过慢,或者没有提升。类似于工作经验的积累。不断的解决,不断的遇到问题。最后任何问题你都知道如何去解决了。

  比如在排位中选择英雄这件事上,一个游戏,如果谈到竞技上,拼的是走位,细节,操作,但如果只是上分,那么就要求玩家对不同分段都有每个分段的理解。在陪白银黄金等级的玩家双排的过程中,不会去Ban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英雄而会选择去Ban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高玩心血大作:享游戏理解 增游戏水平等英雄。前者他们不会选,而后者的破坏力在这个分段要更大一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