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Gogoing准备开直播啦!落户谁家?

2015-09-28 18:00:00 来源:游戏马蹄铁 人气: 次阅读 214 条评论

2015年9月11日,OMG战队功勋成员上单Gogoing,打野灵药和辅助诺夏,三人集体退役。这一举动让很多OMG粉丝陷入绝望,纷纷开始取关这支战队,而官方没有任何表...

2015年9月11日,OMG战队功勋成员上单Gogoing,打野灵药和辅助诺夏,三人集体退役。这一举动让很多OMG粉丝陷入绝望,纷纷开始取关这支战队,而官方没有任何表示的沉默更是让人心寒。随着这三位队员退役下线的,还有万千忠实的OMG粉。

omg大哥 omg大哥去哪了 大哥gogoing gogoing直播 gogoing直播地址

关于未来,三人并没有详细的透露。只知道目前灵药的女友徐可有意培养灵药,因此他可能会淡出电竞圈。而诺夏的颜值好,被赞有“星途”。而近日,大哥在微博上的一条消息,让所有粉丝炸开了锅!因为他好像真的要开始直播了!

omg大哥 omg大哥去哪了 大哥gogoing gogoing直播 gogoing直播地址

omg大哥 omg大哥去哪了 大哥gogoing gogoing直播 gogoing直播地址

开启直播

昨天gogoing在微博表示“差不多就要开色相头直播了,感觉自己又丑了。”

omg大哥 omg大哥去哪了 大哥gogoing gogoing直播 gogoing直播地址平台未定

而大哥表示,目前还在甄选直播平台“龙蛋鱼丸猫屎大宝剑,哪个好呢”

这几个特殊词汇代表了不同几家热门游戏直播平台,而此前有人猜测gogoing会前往熊猫TV,不过大哥并没有在微博中透露“熊猫和竹子”这样的字眼,因此在目前接洽的游戏直播平台中,还没有王思聪的PandaTV。

omg大哥 omg大哥去哪了 大哥gogoing gogoing直播 gogoing直播地址粉丝们的祝福

对于Gogoing,和良小伞一样,都是OMG真爱粉的最爱,大哥表示要直播后,大家也都兴奋不已。相信不管Gogoing选择哪个平台都会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其实这样的结果也挺好,毕竟作为职业选手,没有成绩的时候压力是最大的,若风,草莓和微笑都是如此,OMG的几位老将就像是老WE一样,选择直播的道路或许对于他们的未来发展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