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神加入小鱼鱼大仙人战队 女友被鱼仙买通

2015-09-28 17:52:00 来源:兔玩网 人气: 次阅读 214 条评论

大家还记得在中美擂台赛上中方的大腿哥朝神吗?作为一名清华数学系的学霸,他在比赛中为观众们充分展现了一款“运气游戏”里的技...

大家还记得在中美擂台赛上中方的大腿哥朝神吗?作为一名清华数学系的学霸,他在比赛中为观众们充分展现了一款“运气游戏”里的技术含量。

然而因为个人原因,朝神也在中美赛之后淡出了炉石赛事,很让人感到遗憾,毕竟那么强悍的奴隶战不是每天都看的到的(更不用说天梯上面那些四旋风自杀流派了)。

不过,就在最近,根据小鱼鱼大仙人和朝神本人的微博来看,朝神入队这事儿应该是没跑了:

朝神加入小鱼鱼大仙人战队 女友被鱼仙买通

朝神加入小鱼鱼大仙人战队 女友被鱼仙买通

大家看完两条微博后,一直会有一个问题——克莱赫尔同学是什么人?好吧,作为一名学霸,当然和光大单身狗不同了...在第四条说明中你们也看到了要(pei)学(mei)术(zi)了。既然连妹子都已被买通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了解更多风暴英雄资讯和攻略,尽在兔玩网风暴英雄专区,敬请期待。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