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2016-12-22 14:30:1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6 条评论

魅族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在Indiegogo上众筹了一款名为Gravity的悬浮音箱,设计时尚前卫,引起一片称赞,但是现在这款产品可能不会如期面世,将要跳票了。...

12月20日消息,魅族早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在Indiegogo上众筹了一款名为Gravity的悬浮音箱,设计时尚前卫,引起一片称赞,但是现在这款产品可能不会如期面世,将要跳票了。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虽然轻松完成了10万美元的众筹,但魅族配件君今晨在微博表示“音箱这个月发不了货了,欠你们的,最快可能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所谓“悬浮”效果是指,设计团队运用“Missing Design”理念,利用棱镜光学反射的原理,创造了一个棱镜显示器,实现非常酷炫的视觉悬浮效果。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据悉,Gravity支持蓝牙、Wi-Fi双连接,内置了两个定制的1.25英寸全频扬声器,同时采用被动双模设计,有效频宽为70Hz-20kHz,磁通密度达到了8500Gauss(比传统的扬声器磁通密度提升了30%),号称能提升整体音域性能。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此外,它还采用了高性能耐高温钕铁硼磁路长冲程+对称磁路设计,可有效控制扬声器的线性失真,从而取得足够的动态范围,提升低频下的音质。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功放方面,魅族定制了TI最新的5系列芯片,内含闭环数字输入、音频处理算法、灵活PurePath? HybridFlow 音效处理流程,核心性能达到THD+N≤0.007%(-83dB)。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其定价为249美元,早期用户可以以169/199美元的优惠价格获得。

魅族Gravity悬浮音箱跳票 只因设计超前技术难实现

魅族Gravity的产品经理在社交媒体也简要说明了跳票的缘由。主要是这款音箱产品超前的设计理念,使得其在生产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尽管目前已经更换了7套模具,但目前依然达不到预期效果。而反复修改,也导致了合作供应商的不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魅族Flyme6内测体验评测 魅族Flyme6怎么样

    魅族Flyme6内测体验评测 魅族Flyme6怎么样

    魅族在11月30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Flyme6,Flyme6带来多项的更新,重设设计的系统UI界面以及图标带来更为简洁清新的风格,另外还有最新加入的智能思维引擎可以大大提升系统的效率以及使用体验。魅族Flyme6目前还......

    评测 2016-12-21 魅族Flyme6
  • 魅族Pro5 USB调试在哪 魅族PRO 5开启USB调试方法

    魅族Pro5 USB调试在哪 魅族PRO 5开启USB调试方法

    魅族Pro5是魅族推出的全新系列的首款高端旗舰机,在外观上延续了魅族MX5的设计风格。但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大幅度提升。采用了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安兔兔跑分到达了7万+分,性能是非常强悍。...

    知识 2016-12-21
  • 魅族Pro 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 魅族Pro 5指纹识别设置教程

    魅族Pro 5指纹识别怎么设置 魅族Pro 5指纹识别设置教程

    全新系列的高端旗舰机魅族Pro5依旧采用了魅族新设计的腰圆键,这款按键依旧集成了指纹识别,Home键和返回键。虽然作用是一样的,但这款魅族Pro5加入了指纹识别20技术,相比魅族MX5有更出色的指纹识别体验。...

    知识 2016-12-21
  • 魅族下月还有演唱会 春节前发布魅蓝5S

    魅族下月还有演唱会 春节前发布魅蓝5S

    魅族在下月将会推出一款新机,虽然没有披露更多的信息,但由于此前魅族旗下已经有M612Q和M612M两个型号的新机获得了3C认证,所以确有可能在春节前与我们见面,据称手机命名有可能为魅蓝5S,并且还有网友在论坛放出了据称是该机的渲染图,最大的变化则是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

    资讯 2016-12-20 魅蓝5S
  • 魅族PRO6 Plus对比小米5s Plus:谁是最强大屏机?

    魅族PRO6 Plus对比小米5s Plus:谁是最强大屏机?

    随着手机屏幕尺寸的不断发展,一款新机发布的同时还是推出Plus大屏幕尺寸另外一款,这样照顾了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有可以通过提升配置来获得该价位的市场占有率。那么,带有Plus...

  • 盘点魅族2016年发布的14款机型及配置一览

    盘点魅族2016年发布的14款机型及配置一览

    时间的脚步转眼来到了2016年年底,今年的手机圈更是热闹非凡,众多厂商纷纷亮出自家的旗舰产品,就魅族而言今年这一年就发布了14款新机,相当于一月一台还多的发机频率。不仅产品...

    导购 2016-12-15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