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明天再推新品 将是一款牙刷

2016-12-20 08:56:47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5 条评论

小米众筹平台官方微博@米家APP宣布将于12月20日上午10点推出一款洗漱新品并放出三张海报,从海报来看这款产品将是一款牙刷。...

12月19日消息,小米众筹平台官方微博@米家APP宣布将于12月20日上午10点推出一款洗漱新品并放出三张海报,从海报来看这款产品将是一款牙刷。

小米众筹明天再推新品 将是一款牙刷

当我们刷牙的时候,我们在清理什么?韭菜?肉丝?还是紧紧黏在牙齿上的牙菌斑?

#强行科普#口腔是一个充满各种微生物的环境,而牙菌斑就像是由不同细菌组成的“细菌社区”,这些“社区”定居于牙面。扎根牢固,不能被水冲去或者漱掉,只能由机械方法清除。”

小米众筹明天再推新品 将是一款牙刷

如何优雅的清理牙齿卫生?用力?轻抚?究竟怎么刷才能真正呵护它们?

#强行科普#可恶的牙菌斑恰恰就容易长在牙齿的中下三分之一,甚至还长到牙齿和牙龈之间的间隙中,所以刷毛按照斜45度放在牙齿和牙龈交界的位置进行清理最为科学。

小米众筹明天再推新品 将是一款牙刷

刷一次牙要多久才算“合格”?30秒?五分钟?还是不多不少的三分钟?

#强行科普#人类的恒牙共有32颗,姑且算每颗牙有3个面,一共是96个牙面要刷。根据巴氏刷牙法,平均每个面刷3秒来算,那么清理完整口牙大约需要3分钟。太久太用力,可能会给牙齿带来永久性损伤哦。

小米表示,新品将通过清除牙龈沟里的牙菌斑,让牙齿白净净、牙龈粉嫩嫩,真正过上好日子。

小米众筹明天再推新品 将是一款牙刷

其实早在今年7月,小米众筹就曾上线了一款声波电动牙刷——素士Soocare X3,采用高效磁悬浮声波马达,摆动速度可达37200次/分钟,支持无线充电,充满一次可用25天,售价249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

  • 小米笔记本新品23日发布 配置功能猜想

    小米笔记本新品23日发布 配置功能猜想

    新年将至,除了举办年货节发布了一系列的优惠产品之外,小米还将带给人们一个惊喜,据悉小米将在下周五12月23日举行一次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笔记本新品。...

  • 小米移动电源2首发:20000mAh 只需149元

    小米移动电源2首发:20000mAh 只需149元

    从这个月的15号起,小米就在其官网举办着小米年货节活动。而到今天,小米官方公布了“惊喜第3波”并首发了小米移动电源2这款新品。小米这一款新品移动电源容量为20000mAh,纯白配色、表面有防滑凸点。性能方面,小米移动电源2有着显著的提升。这款产品兼容高通QC3.0协议,单口输出从5V/2A提升到5V/2.4A、9V/2A、12V/1.5A。充满小米Max(4850mAh)只需2.5小时。从价格上看,这一款移动电源售价为149元,与其他的20000mAh聚合物快充移动电源相比,这个价格的确十分的实惠,属于...

  • 荣耀Magic今晚8点瞬间就售罄 比小米MIX还快

    荣耀Magic今晚8点瞬间就售罄 比小米MIX还快

    今天下午,华为荣耀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未来手机”荣耀Magic。荣耀Magic采用八曲面设计(双3D玻璃),509寸2K分辨率AMOLED屏,配色玄金黑(正反黑色,中框玫瑰金),正面指纹识别,此为荣耀首次。...

    资讯 2016-12-20 荣耀Magic
  • 华为荣耀称单月销量已超小米 将深度学习OV

    华为荣耀称单月销量已超小米 将深度学习OV

    近日,荣耀在深圳发布最新手机Magic,以智慧手机为主要卖点,参与智能手机新一轮白热化竞争。这款由神秘的华为2012实验室研发的产品,首次大胆采用红外人脸识别、自然语音解析和根据地理位置做的智能推荐等技术,首次向消费者展示出手机应用上的诸多新可能。...

    资讯 2016-12-20 华为荣耀
  • 小米MIX和荣耀Magic谁能引领未来潮流?周鸿这样说

    小米MIX和荣耀Magic谁能引领未来潮流?周鸿这样说

    对于小米MIX是,依托软件UI起家的公司令人震惊的硬件。而荣耀magic是依托硬件起家的公司令人震惊的软件。重要的是六年前我们认为的国产手机就是山寨机,卖场里充斥着三星,摩托罗拉等国外知名厂商。...

  • Android应用为啥启动慢?小米工程师回应

    Android应用为啥启动慢?小米工程师回应

    关于安卓系统体验差、不流畅的言论一直存在,尤其是应用启动速度相比iOS有着不小的差距。对此,前锤子科技CTO钱晨@工头Jeff今天在微博上发问,启动app动作迟缓(卡顿)的本因是什么?这一问题引发了业内不少人士的...

    安卓 2016-12-20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