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ebay移植可穿戴设备 购物将更加方便

2016-08-13 18:01:15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7 条评论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功能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科技正在考虑将自己的科技移植到智能穿戴设备上。...

  8月12日消息,随着智能穿戴设备功能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科技正在考虑将自己的科技移植到智能穿戴设备上。

美国ebay移植<a href=/smart/chuand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可穿戴设备</a> 购物将更加方便

  根据媒体报道,美国购物网站ebay正将市场推向可穿戴设备。

美国ebay移植可穿戴设备 购物将更加方便

  借助ebay最新版移动App,Android Wear用户可以阅读成员间信息,并直接在手表上进行回复,方式有语音或其它几种快速回复选项。ebay公司宣称“这只是提高所有设备用户体验的其中一个步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